close


天氣變化多端,瓜瓜的鼻子老事啾個不停

偏偏以前隨時帶口罩的好習慣

現在變成”常常找不到口罩”

結果呢~晚上鼻塞睡不好亂亂踢

要不就是打呼聲吵的讓人捉狂(瓜:我就鼻塞,呼吸不順啊

淺眠的我實在是難以入睡

好幾天都半夜帶著自己的枕頭睡隔壁房間

另類的離”家”出走





什麼找不到口罩,你那小小的心思我還不曉得嗎?

這個口罩是之前和可渝逛街時買的

自己選的

本來都戴的好好的,還不是同學會說:紅色、粉紅色是女生用的吔~

才開始”故意”找不到

然後呢~有一個藍色的、一個咖啡色的.....是不夠亮是嗎?





好~我就做一個口罩給你吧!(雖然沒做過~)


瓜一看到放在桌上做好的口罩,眼睛就亮了:這個是給我的嗎?還是立體的吔!太適合我了,之前的太小

了,我喜歡這樣大小的.......

最好是

有空我就再多做幾個,就七個好了

天天可換不一樣的,還搭衣服,瓜瓜~你說好不好?

重點是,晚上別再打呼了

瓜爸:再繡個名字應該也不錯吼!我也要一個!

真愛給我找工作




上回做給瓜瓜的餐袋,另做了一個加大版

小瑋說:這樣的大小比較適合我,我常要帶一些東西到學校,剛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