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2年3月21日




淡淡的三月天,最適合出遊了

希望今年的戶外教學別像去年一樣,下著綿綿細雨,那就不好玩了

什麼?氣象報導.....本週都是下雨天?




還好,虛驚一場.....前一天的雨,早上出門還陰天

都沒關係

因為,好舒服的天氣唷

真適合我們出遊!



住桃園那麼多年,我們從沒親臨現場看石門水庫洩洪,小人國看看縮小版的唄~

小朋友:喔~原來是這麼一回事



是的,小人國就是什麼都是縮小版的,方便我們小孩子逛囉





看看瓜瓜獨照時,那個表情真的.....



我們四個今兒個就要跟著瓜媽的腳步遊樂園囉!



我們可不是簡簡單單的陪逛迷你歐洲區、亞洲區、美洲區....的就行囉

先”樂園區”吧!



準備出發....



先來個”跳星星”

什麼?

不夠高!



飛飛機算開胃菜



摩天輪....

小朋友在上面大喊:可不可以轉快一點啊~~~~



吉普車

還行、還行

接下來又玩了採礦列車、搖滾船、嘟嘟車......

午餐時與另一位愛心媽媽碰面時,只見她流露出同情的眼神說:帶四個小男生,會不會太累,我看你們戶

外的遊樂設施幾乎都玩過了

我:他們都嫌不夠刺激,現在已經想好等會要轉戰室內的


對!沒錯,一邊看戶外表演、一邊野餐.....

才剛吃完,收拾好,小朋友就迫不及待說:阿姨~我們快點來去室內玩!

碰碰車...有點好玩

雲霄飛車....有尖叫聲,下來後都稍露滿意表情,列為可再玩一次的項目

狂飆幽浮....這”狂飆”二個字,不是假的~有人不敢坐啦!下來後只見瓜瓜拍拍胸口說:好可怕唷

不過,有人說:還要再玩一下

乖乖,我也嚇到了好不好,我可是沒練過的

先坐坐旋轉木馬壓壓驚

再坐水道船遊一下迷你歐洲順順氣



跟你們說欣賞迷你歐洲,怎麼你們的眼神都飄到”轟浪”去了?

小朋友:阿姨,你看”轟浪”保養好了,已經有人再玩了,可以玩了!(本來,大家第一站就想玩這個,但

是保養中)


呼~該來的躲不掉

只見小朋友們巴不得將水道船加上超強動力馬達,或是自已幫忙划快一點,才下了船就上另一艘船




就算是穿了雨衣,照樣讓你濕

我看,你們就是想玩水吼

什麼?刺激好玩!還要再玩一次?

歹勢,老師打電話來,要集合囉~(好險、好險)

呼~我第一次到遊樂園玩那麼多的遊樂設施,骨頭都快散了~




慢慢再逛回出口處,看看正在表演的豐年特技秀,今天的小人國之旅,成功!




話說,2008年3月25日初遊小人國

沒想到一晃眼,我和可渝姐姐都上小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